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1-07-09 17:51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欣凤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建活动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夏至已至,烈日炎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下午至7月9日上午,运城发电公司领导班子以暖人心、办实事为出发点,组织开展困难党员与困难职工的慰问与帮扶工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7月8日下午,该公司领导一行对困难党员开展送温暖走访活动。把党的关怀,工会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里。

       

进门送温暖,开口皆关怀。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加强疫情防控,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张总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和工会组织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将职工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增强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同时,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7月9日上午,由公司副总经理带队,心系职工送温暖,以实际行动关爱困难职工,将公司的关怀,走心走实的送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身边。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会关爱温暖人心。通过这次慰问,拉近了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工会与职工的联系,使公司困难职工,基层一线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不仅让职工感受到家一般的人文关怀,同时也鼓舞了士气,助推公司稳定发展凝聚人心,为“二次创业”夯实基础,汇聚力量。

作者: 王欣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