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赋能 助小微企业清凉度夏

2021-07-16 09:1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卢师傅,负荷这么大,有你们的贴心服务,我的企业真是可以放心生产。”7月13日,在济源梨林镇安康蜂业,济源供电公司五龙口供电所梨林供电服务站的卢胜利和赵军民正在对该企业内部的配电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助力该企业清凉度夏。

安康蜂业有限公司是济源一家蜂蜜深加工企业,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远销比利时、法国、泰国等欧洲及东南亚国家。在蜂蜜深加工过程中,对供电质量要求比较高,据该公司总经理王宪军介绍说,在深加工中,如果突然停电,会造成正在加工的原料温度下降,产品质量无法保障。“现在电工师傅主动上门服务,用电方面越来越放心了。”

“小微企业一般发展规模小、用电设备隐患多、技术人员短缺,针对这一情况,我们主动服务,把辖区内126家小微企业划分为14个服务区域,做到定人员、定区域、定职责,与各小微企业建立‘点对点’、‘一对一’‘一对二’服务机制,义务检查用电设施,帮助消除安全隐患。”济源供电公司五龙口供电所党支部书记马文杰说。

当前是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济源供电公司结合夏季小微企业用电特点,积极延伸服务平台,对2300多家小微企业按照生产类别和行业进行划分,通过走进企业、贴近企业、服务企业,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开具“差异化”用电“良方”,规避用电风险,提升企业用户用电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在加强用电知识宣传的基础上,为企业电工开展教育培训,提高专业技能。并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管理、改进方法,不断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全力保障企业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让客户清凉度夏。(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