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昼夜抢修保供电

2021-07-16 09:57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电力检修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10千伏神永线、四岭线30号至38号杆受损严重,寿光公司施工人员经过22个小时的紧急抢修,更换电杆9基,受损线路全部恢复送电。

当天凌晨1点左右,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破了夏夜的宁静。潍坊寿光市侯镇地区遭遇恶劣天气侵袭,多基电杆受损严重。接到故障通知后,寿光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30余名抢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指定位置后,眼前受灾情况一片狼藉,被狂风暴雨吹倒的电杆横在马路的中央,破损的横担、绝缘子等碎了一地,抢修人员随即忙碌了起来。

临近中午,烈日如火,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地面。但在抢修现场,随着一声声牵引号令的发出,一根根崭新的电线杆被缓缓拉起,施工人员接过电线杆,将其固定在事先挖好的坑里。整个过程并不复杂,但是烈日炎炎,施工场地没有任何遮挡,地表温度已超过37摄氏度,汗水很快浸透了每个人的衣衫。

从凌晨3点就开始施工,直到晚上10时重新送上电,抢修队员们才松了一口气。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