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华能怡海浦北风电塔筒制造项目开工

2021-07-26 15:23来源:四局装备作者:王伟关键词:风电塔筒海上风电四局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伴随着数控火焰对标尺钢板的精准切割,由中国水四局(阳江)海工装备有限公司阳江基地承建的华能怡海浦北福旺、石井项目正式拉开了帷幕,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攻坚履约的最后阶段。

华能浦北福旺、石井风电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浦北县,风场海拔300m~750m,距浦北县约25km。福旺风电场和石井风电场是华能怡海浦北风光储能百万千瓦一体化基地首批开工项目,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该项目采用塔架为明阳机型,共计52套。阳江公司承建其中的17台MySE4.0-156/100-S2,该机型塔架总高100米,总重约240吨。塔筒为5段式钢结构塔架,整体采用锚栓连接,下段最大直径4.7米,最小直径3.6米,风轮直径156米。

该项目是阳江公司在广西的第一个项目,良好的履约有助于公司开拓广西地区的风电市场。为了项目的顺利实施,阳江基地采取多项措施推进项目的开展,一、根据业主的最新供货计划合理的安排车间的生产计划,对照生产计划严格把控各项原材及辅材的到场时间,同时安排专人跟踪进度,确保计划不受影响;二、工程技术人员积极与监理及主机厂家对接,做好开工前的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围绕明阳的新要求,并同时多次召开塔筒制作技术交底,就该项目制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质量控制薄弱点的事项,借鉴其他基地的先进生产经验,进行比对、讲解。

新的开始带来的是新的期盼。阳江基地在多个项目同时进行的情况下。统筹安排,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高质量为基础,生产出优良的产品,切实做到良好的履约精神,为后续项目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塔筒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四局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