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千里驰援 共抗灾请

2021-07-26 17:14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供电保障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河南郑州等地出现特大暴雨灾害,洪水给当地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了巨大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省公司的统一部署下,7月23日,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迅速行动,紧急选调经验丰富、专业技术强的5名同志和一辆发电车前往驰援,助力河南打赢防汛抗灾阻击战。

“我相信,在国家电网公司、省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同志们的通力协作下,一定能够尽早给居民供上电,助力河南打赢防汛抗灾保卫战。”本次公司驰援河南队伍的领队运检部副主任孙萌冬说。

7月23日晚21时,经过7个多小时的跋涉,寿光公司驰援人员到达河南鹤壁,经过与当地供电部门的短暂沟通后,便按照工作任务迅速达到朝歌雅苑小区,为这里的抢险救灾提供电力支撑。

朝歌雅苑小区共有六栋高层,一共285户,由两个500千伏安的变压器提供电源。救援人员达到现场后,负责为地库排水设备提供电源。洪水过后的朝歌雅苑小区,一片狼藉,空气里弥漫着腥臭气味。来自输配电运检中心的李滨和丁维学两名同志,一到现场便开始了紧张有序地工作,在泥泞的土地上顺电缆、接电源、操作发电车;经过一昼夜的努力,地库的水位由之前的2米多下降不足20厘米,周围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真是鲁豫一家亲啊,看到山东电力,我们就放心了!”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