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驰援河南防汛救灾受赠锦旗

2021-07-27 10:14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电网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在河南省鹤壁市,印有“精锐出战彰显电力真情,防汛抢险点亮富美鹤城”和“驰援千里解豫电危难,团结一心见国网情深”的两面锦旗送到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赴豫支援人员的手上,表达了灾区政府和国网兄弟单位对公司连续抗洪抢险工作的褒奖,肯定了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兵不卸甲,紧急驰援河南连续作战的工作成绩,对他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7月19日至20日,河南省大部出现暴雨大暴雨,郑州、许昌、新乡等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强降雨天气给全省电网运行、设备安全、电力供应带来严峻考验。

寿电人跨省抗洪,和灾区心手相连。河南暴雨灾害发生后,寿光公司迅速启动赴豫支援抢险抗灾保供电行动,科学调配安排防汛抢修队伍,由孙萌冬、丁维学、张超、李滨、孟庆孝5名同志和一辆发电车组成的队伍紧急驰援河南。

在连续三天的抗洪抢险中,寿光公司5名同志闻“汛”而动,向水而行,敢打硬仗、不畏艰险、不怕疲劳、勇担重任、冲锋一线,与时间赛跑,同洪水较量,他们的电网铁军精神,让受灾老百姓有了“主心骨”,吃下了“定心丸”,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灾区电网安全、电力供应和一方平安扛起了责任担当。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