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龙源辽宁马鞍山风电场救助二级保护动物雀鹰

2021-07-28 17:03来源:龙源电力作者:吴献关键词:风电运维国家能源集团辽宁马鞍山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辽宁马鞍山风电场职工成功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雀鹰。

816d93e597f246c3b4bcf6b25c94d865.jpg

图为被职工救助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雀鹰

该风电场职工在巡视过程中发现一只褐色幼鹰,经过检查后发现幼鹰脚部受伤,且长时间未进水进食,精神状态不佳,不具备飞行能力。考虑到幼鹰身体状况,该风电场职工第一时间对幼鹰脚部进行简单包扎,喂了少量水和食物,决定将幼鹰带回风电场进行进一步救治,并第一时间与包家屯镇公安局取得联系。警方到场检查后,经过对其体貌特征辨认,确定该幼鹰为雀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在中国主要分布于西部的新疆、青海、四川、西藏、云南等省区和东北地区。为确保雀鹰能够得到全面检查和及时治疗,派出所民警将其送至野生动物救助站进行进一步治疗。

此次风电场员工救助雀鹰的行为,得到当地派出所和救助站人员的充分肯定与赞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辽宁马鞍山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