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暴雨中的坚守 全力抢修受损电网

2021-08-02 10:39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国网宁波电业局杭湾供电局作者:孙洁关键词:国网宁波电业局电力检修防汛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5日晚上20时45分,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庵东供电所接到一个紧急的电话,杭州湾新区庵东镇马中村东一B372线、导航B377线74号开关桩头出现冒火星故障。庵东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响应,顶着风雨火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查找故障点、制订抢修方案。

为保障台风期间周边居民正常用电,党员服务队人员优化抢修方案,将原本预计2小时的修复时间缩减至45分钟。确定抢修方案后,国网宁波杭湾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紧锣密鼓地开展抢修工作。晚上22时,杭湾公司工作人员顺利完成消缺故障,确保了庵东镇马中村、兴陆村两个村居民和安置点的用电。此次台风来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纪检监察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奔赴在杭州湾新区抗台第一线,围绕前期安全巡线、防汛责任落实、防汛物资保障储备、风险隐患排查等重要环节,及时跟进,全力保障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

据悉,“烟花”登录后,移动速度减缓,狂风暴雨持续肆虐,宁波杭州湾新区江南工业园区、西三村、陆湾村等区域发生停电故障。截至27日9时,新区共发生主、分线故障合计11起,影响98个台区,停电用户为9248户(其中低压用户9098户,高压用户150户)。目前,西三B440线、预制X201线、钱江B373线、导航B377线等11条线路均已全部恢复供电,98.6%的用户已恢复用电。

作者: 孙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防汛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