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举措 可靠供电

2021-08-02 11:0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各网吧、餐饮饭店等重要场所和用户,对供电线路和设备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度夏电力可靠供应。

该公司在全面梳理电网设备运行状况,查找电网设备存在隐患的同时,精心制定保电方案,细化管控措施,坚持横向协同、全员联动原则,做到安质、调控、运维、营销等部门各司其职、协同协作;围绕电网运行薄弱环节,综合考虑极端天气、节日用电特点等因素,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并有针对性地做好预想、预判和反事故演练等方式,提高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大巡视力度,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成立14支保电小分队,认真检查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加大隐患治理力度,不留死角和盲点,做到零缺陷、零隐患运行。针对单变运行的变电站和重载、陈旧等设备,认真做好风险点、危险点分析,加大监控力度,提前做好预想预判,制定相应风险管控措施,坚决杜绝大面积停电事故。

同时,加大电网防汛工作力度,对重要设备、线路进行拉网式巡视,对靠近山体、易滑坡、塌方或泥石流多发地段进开展不定期特巡,力保度夏期间电力畅通。

此外,该公司将精心调控运行方式,积极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努力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突出抓好部队、医院、旅游景区等重要场所、重要部门、重要用户,以及人员密集场所保电工作,确保度夏期间用户用电无忧。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