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浪漫七夕共赴约 情系职工送温暖

2021-08-13 17:44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仝鑫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史学习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城发电公司扎实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学党史、办实事”为抓手,着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8月13日,该公司团委联合工会组织开展“浪漫七夕 情系你我”主题活动,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

进入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就是爱情宣言墙,“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一条条寄语承载着美好爱情里的点点滴滴和单身青年对爱情的期盼与憧憬。紧接着,公司团委为活动现场的单身青年职工送上了暖心礼物,用甜蜜的巧克力慰藉心灵,同时提供运城市共青团线上联谊活动,搭建“云”交友平台,用便捷的新媒体拓宽交友渠道。宣言墙上手工折叠的爱心,巧克力上精心制作的拉花,融入的是公司对单身青年的真情关爱,彰显的是公司的人文关怀。

该公司坚持从思想、生活、工作等多方面加强对职工的关爱和帮助,坚持用点滴行动汇聚成温暖力量,此次活动正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助推“幸福大唐”建设落地,进一步激发了青年职工的青春活力,提升了归属感和幸福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磅礴力量。


作者: 仝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