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维多利亚州发布能源创新基金支持氢能和储能等新兴能源技术

2021-08-16 10:47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绿氢氢燃料电池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8月4日,由工党DanielAndrews领导的维多利亚州政府表示,其能源创新基金的第二轮资金已开始接受申请。符合条件的项目获取资金后,最多可以覆盖其成本的50%,每个项目的支持资金在200万澳元至2000万澳元不等。

Andrews的项目组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绿氢、储能和生物质是可以支持的技术类型。尽管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迄今不愿设定国家脱碳目标,但维多利亚州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50%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两轮能源创新基金支持提供约9000万澳元的资金,这是该州去年年底预算的1.08亿澳元能源创新计划的一部分。

第一轮于今年1月启动,重点关注海上风电,而新一轮则侧重于新兴能源技术。该基金将支持通过可行性和预投资研究、前端工程设计以及大规模试点和示范的技术和项目。

申请人必须提出开发可再生能源或储能项目的计划,这些项目将连接到维多利亚地区或位于该州的国家电力市场。发电和/或储能项目应在其预定/半预定类别下注册或计划在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 (AEMO) 注册,该类别通常包括铭牌额定值为30MW或更高的发电机组。

技术供应商必须主要在澳大利亚开展活动,且机会不仅限于电力技术或项目,但所有申请都需要证明他们可以为实现维多利亚州的减排目标做出的贡献。

维多利亚州已经创造了比澳大利亚任何其他州都多的可再生能源工作岗位,需要对“创新和推动这项技术的前沿”进行投资才能继续保持就业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氢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