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市场正文

2020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比2015年下降18.8%

2021-08-19 08:5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排放碳减排绿色低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8月18日,国新办就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黄润秋指出,在应对气候变化碳减排方面,2020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比2015年下降了18.8%,也顺利完成了“十三五”目标任务。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将按照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总要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面,黄润秋强调,督察不是不让项目上马、不让发展,而是要通过遏制盲目上马“两高”项目,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走绿色低碳、高质量的发展道路。黄润秋表示生态环境部将给地方整改留足合理的整改时间,指导地方坚持“先立后破”,不搞“急转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