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未势能源与汽车科创平台签署战略合作

2021-08-25 09:21来源:未势能源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未势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未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势能源”)与上海智能新能源汽车科创功能平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汽车科创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势能源董事长张天羽、总裁陈雪松、燃料电池系统部总监崔天宇、上燃动力前瞻技术部总监王晓华,以及汽车科创平台董事长兼总经理余卓平、首席科学家明平文、副总经理曹宏斌、董事会秘书张蕾、燃料电池实验室负责人潘相敏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燃料电池领域在电池测试、科研合作、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尤其是面向商用车应用的大功率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150~300kW)的测试需求,高质量建成相关测试技术能力。同时,将在氢能与燃料电池相关业务开展科研合作,包括共同申报国家及上海市的科研项目,合作组织、编写氢能与燃料电池相关的国家、地方、团体标准等,共同推动氢能及燃料电池行业的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未势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