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红马甲”电力“微行动” 倾情服务开学季

2021-08-27 15:28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电力检修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这帮着来给我们学校检查用电设备,排除用电隐患,学生开学后的用电安全有保障了!”8月24日,寿光市台头镇中心小学负责人郑校长对正在排查用电隐患的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暑假后各中、小学正式开学开课日益临近,为确保服务区内各校园供电安全可靠,自8月24日始,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校园安全用电巡查,助力学校开课无忧。由于停课时间较长,用电设备大部分未启动运行,学校内线路容易出现鼠雀筑巢和老鼠咬坏线路绝缘层,加之雨季潮气侵蚀,校园内部分电气设备与配电线路不同程度出现了受潮、锈蚀,等情况等安全隐患。另外部分学校存在校园用电等规章制度存在不完善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登记并现场告知校方,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协助开展隐患整改。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寿光市内四十余所学校的供电线路、供电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累计出动工作人员120人次,排除和解决用电隐患问题24项。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开学前主动对接学校,提前制定安全用电巡查计划,深入开展“党建+优质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校园安全走访,主动了解用电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接下来该公司将结合各学校特点,详细制定“一校一案”复课保供电实施方案,组织对学校、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以安全“微行动”助力开学季,助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供用电环境。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