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报道正文

200辆!北京2021年度包车客运投放氢燃料电池客车专项运力通告发布

2021-09-01 14:08来源: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关键词:燃料电池客车氢燃料电池客车北京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发布关于2021年度包车客运投放氢燃料电池客车专项运力的通告,其中指出:2021年度包车客运专项运力共投放200辆,运力能源结构全部为氢燃料电池客车

原文如下:

为支持延庆区做好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社会面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并积极推进本市氢能产业发展,助力交通领域碳中和目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北京市道路运输条例》和交通运输部《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结合延庆区包车客运运力需求建议,经市交通委综合分析研究,现就2021年度包车客运专项运力投放计划通告如下:

2021年度包车客运专项运力共投放200辆,运力能源结构全部为氢燃料电池客车,延庆区负责运力投放的具体实施工作。专项运力投放计划自通告发布之日起1年内有效,逾期作废。

特此通告。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

2021年9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客车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客车查看更多>北京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