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100%绿色电力!金风科技助力2021世界5G大会实现“碳中和”

2021-09-06 09:09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企业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21世界5G大会圆满落幕。今年的大会以“5G深耕 共融共生”为主题,不仅全面展示了5G技术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更首次引入“碳中和”理念,并采用由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提供的定制化碳中和解决方案,成为2021年北京首个“碳中和”国际性大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609082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