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9.6-9.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9-13 09: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全部风机完成吊装

9月9日,随着49#风机叶轮与机舱顺利完成对接,标志着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全部47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签约陕西韩城两个风电EPC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签约陕西韩城桑树坪镇20兆瓦风电EPC项目和桑树坪镇30兆瓦风电EPC项目。据悉,两个项目均位于陕西省渭南韩城市桑树坪镇,装机容量分别为20兆瓦和30兆瓦。

详情点击

海螺集团与福建三明签署“风光储一体化” 项目

9月8日,三明市政府与安徽海螺集团在厦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海螺集团将在智能水泥制造、新型建材、节能环保、新能源、环保编织袋等方面投建一批项目,并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合作,签约总额达116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56亿元的海螺(尤溪)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6亿元的“风光储一体化”新能源项目等。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世界首台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在青海投入试运行

9月2日,位于青海海南新能源基地的330千伏旭明变电站1号调相机投入168小时试运行。这是世界首台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该项目的投运对支撑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新能源大规模安全有序开发利用具有重要意义。年内,还将有20台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在青海建成投运,届时将形成世界最大规模的新能源分布式调相机群。

详情点击

江苏徐州首个实施“四个标准化”输变电工程顺利投运

9月2日,江苏徐州110千伏庞庄变建成投运,成为徐州地区首个完整开展“四个标准化”管理的输变电工程,也标志着徐州供电公司在夯实电网建设安全质量基础,提高输变电工程管理水平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详情点击

湖南电网三期电池储能示范工程 益阳大通湖储能项目开工

9月1日,益阳大通湖区滨湖储能电站项目工程开工仪式在大通湖区千山红镇利厚村举行,标志着湖南电网三期电池储能示范工程正式启动。据悉,益阳大通湖储能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0万千瓦/20万千瓦时,占地面积40亩,采用1500V集中式技术路线进行建设。

详情点击

吐鲁番-巴州-库车II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成投运

9月6日,吐鲁番—巴州—库车II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南疆750千伏电网的输电能力,南北疆互供能力由160万千瓦提升至330万千瓦,可有效满足南疆五地州负荷用电的需求。

详情点击

上海市北洛川110kV输变电工程核准批复

上海市发改委近日核准批复了上海市北洛川110kV输变电工程。据了解,工程核准内容为2*50MVA主变,6.14km线路。

详情点击

北京北甸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获核准批复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批复核准了北甸110 千伏输变电工程。据悉,该项目新建110千伏变电站一座(不含变电站本体土建工程),本期安装2台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变电容量100兆伏安,终期安装3台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

详情点击

三亚低碳智慧能源综合利用海棠湾示范区项目投产

9月8日,三亚低碳智慧能源综合利用海棠湾示范区项目正式投产。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6亿元人民币,将在三亚海棠区建设3个能源站和供冷管网约30公里,具备为区域内470万平方米经营性公共建筑提供供冷服务的能力。本次投产的为项目一期工程。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8.30-9.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