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抢装利器!巨力索具50吨大兆瓦海上单叶片吊具大显身手

2021-09-17 09:14来源:巨力索具关键词:巨力索具海上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汕头某海域,巨力索具研发的国内首台50吨大兆瓦全角度旋转式海上单叶片吊具,刚刚面世,便展开连续作业,顺利完成5台风机的叶片吊装,经受住了考验,完美的展示了巨力吊具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及高效率。巨力索具此次研发的大兆瓦全角度旋转式海上单叶片吊具额定载荷50吨,吊装作业平均风速15m/s,最大阵风风速18m/s,极大拓宽了风机吊装窗口期,突破了海上吊装作业风速边界限制;吊具自带缆风系统,吊具主横梁具备-35°~+215°范围内带载旋转功能,可满足叶片变桨调节功能。

微信图片_20210917091252.jpg

大兆瓦全角度吊具优势

智能化

集成智能缆风系统、A型架转向系统、全回转支撑系统及叶片夹持系统等,吊具可实时监控吊具抓取和释放叶片的过程,并通过平板电脑界面进行交互式操作。

灵活化

可实现多种型号叶片多姿态、多角度吊装,能满足风机叶片三种角度的适配,使得风机安装更加便捷高效,大幅缩减了海上风机吊装安装时间,尤其适用于海上大兆瓦叶片的吊装,可满足目前最大机组叶片的安全吊装。

轻量化

吊具结构紧凑,载荷大,尺寸小,重量轻,有效降低了吊具成本。

国内海上风电大发展时代,是一条自主创新自强不息的发展之路。巨力索具深以为然并将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开拓创新,紧跟时代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海上风电稳步前进,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持续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巨力索具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