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检修公司:厉兵秣马备战特高压淮南站高抗大检修

2021-09-18 19:10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夏勇关键词:国网安徽检修公司电力检修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晚8点,安徽检修公司变电检修中心视频会议室依然亮着灯,参检作业人员在会议室根据检修方案讨论预演着工作流程。“本次淮南站高抗更换采用的是不拆套管整体移位的模式,这是我们在大型设备移位方式上新的尝试,这部分我们一定要细化再细化,不能有一丝差错”,特高压淮南站淮芜I线高抗A相更换综合检修在即,该公司积极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涉检单位立足“早”字,打好主动仗,做好大检修现场的安全管控、质量管控、材料组织等筹划,从人员、物资、组织、技术、防疫等细处着手,提前做好此次大型检修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

自6月份以来,国网安徽检修公司组织各单位多次召开工作准备会,明确各单位的作业分工,编制检修方案,并集中讨论、优化方案。明确目标,掌握好方向。明确两个目标不动摇,即检修工作目标和安全目标。在科学高效有序开展淮芜I线高抗GOE套管拉杆更换及高抗A相整体搬迁工作的同时,做到现场不发生人身、设备、电网安全事故,全力推动各项检修工作有序展开。加强管理,规划好方圆。无规矩无以成方圆,为了确保此次大型检修工作作业规范,推动检修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职责,充分调动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规范强管理,以职责画好此次大型检修的方圆。合理安排,把握好进度。本次大型检修工作内容主要包括高抗的修前试验、高抗排油、高压套管拆除、拉杆更换、套管复装、高抗带套管整体搬迁、高抗抽真空、真空注油、热油循环、静置及修后试验、耐压等工作。其中高抗搬迁方式采用整组带套管整体搬迁,是检修公司对技术和安全把控的全新尝试。公司充分考虑此次大型检修工作各工序流程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尽可能优化工序流程,合理安排人员分工,以科学高效的完成此次大型检修工作。

据悉,特高压淮南站开展淮芜I线高抗GOE套管拉杆更换及高抗A相整体搬迁工作计划于9月25日至10月15日展开,检修公司将充分发挥皖检铁军敢打敢拼的作战风采,打好淮南站大型检修工作攻坚战。

作者: 夏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