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数据赋能迸发新活力 ——经研院数创平台报表开发应用中期推动“华山论剑”

2021-09-22 17:39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严博 高东明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网企业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经研院召开数创平台报表深化应用推介交流会。各中心新老高手亮相展示,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数创柔性团队人员共同观摩切磋,共绘“数字经研”发展蓝图。

交流会上,规划评审中心及公司大数据竞赛团队成员先后对于本部门数创报表深化应用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展示。与会人员对业务数据来源梳理、业务需求构建,业务与数创融合及数据人才培养等内容从现有优势、面临的现实困境到未来深化应用前景进行了多方面积极探讨。

冀慧强院长就数创报表工作深化应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加强内外需求引导。对内,在经研院内部要加强数创报表的深化应用,在创制报表日趋成熟的基础上,真正做到报表人人可用、谁工作谁记录,从而实现对于基层工作的减负提效;对外,依托公司大数据平台,扎实推进与社会接轨、辅助政府部门“双碳”工作取得好成效,从而形成经研院对外部环境较大影响力,争取获得公司认可。要加大数创人才培养力度,公司大数据竞赛团队成员应再接再厉,竞赛期间争创佳绩,为经研院数创人才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经研院各专业各部门将不断加强数创工作推进力度,不断激发数据赋能活力,加快建设“数字经研”进程。


作者: 严博 高东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