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守节点强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2021-09-23 17:01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秦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党风廉政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纪委坚守中秋、国庆两节关键节点,立足工作实际,以强化廉洁纪律、抓实工作作风、开展警示教育、推送廉洁信息等多种方式,早提醒、多教育、强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针对此轮福建仙游、泉港的新冠疫情,该公司纪委主动作为、靠前监督,制定《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向全体党员、关键岗位人员重申禁令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紧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的同时,聚焦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关键环节、核心部位,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作风漂浮、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及时跟进、坚决问责;严格要求各外委单位执行属地和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带头维护好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严明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的坚固防线。

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该公司纪委不断强化节前教育,加大廉政警示教育力度。通过开展廉洁提醒谈话、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洁短信、廉洁书画作品展、OA宣传专栏等方式,释放正风肃纪信号,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督促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筑牢廉洁防线,过好佳节不忘廉洁。


作者: 周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