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讷河市供电分公司:排查隐患保安全 提高抗风险能力

2021-10-18 09:54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网络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整体网络安全防控水平,确保安全风险可控、能控、在控,切实提升员工网络与信息安全水平,营造网络信息安全氛围,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开展排查风险隐患专项行动。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以线下线上培训相结合、讲解与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相结合的方式,使讷河市分公司员工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明确信息安全责任,工作中如何正确安全规范使用计算机和互联网。并详细介绍了技术对策等问题,网络安全管理员对各个办公区域内所有内、外网电脑及网络接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该公司要求内网计算机必须贴有安全警示标识,禁止内外网混用内网U盘;使用强密码,禁止在内外网计算机上安装与工作无关软件、不明来源软件;养成良好使用习惯,做到“人走屏锁”,不连手机充电、不接外来U盘;遵守公司相关规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把网络信息安全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对网络信息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知识的学习,掌握应对网络信息安全的技能,养成良好的使用计算机等信息设备的习惯,坚决杜绝违反网络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网络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