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发布“数字智联 赋能未来”电气风电数字化产品

2021-10-18 12: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电气风电智慧风电2021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数字智联 赋能未来”电气风电数字化产品在上海电气展台正式发布。电气风电副总工赵大文, 技术部副部长蒋勇、倪黎,出席发布仪式,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

WechatIMG18.jpeg

IMG_1055.JPG

蒋勇在发布仪式致辞中提出,为迎接零碳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电气风电借助数字化技术转型升级,建设企业数字化管理,发展数字化产品,实现数字化服务模式,拓展出具有颠覆性的数字化创新业务模式。

数字化风场是实现产品数字化的典型体现。此次推出数字化产品全方位覆盖终端、场端、云端,深入穿透底层数据、高效发挥数据价值,为客户提供综合的数字化风场解决方案。电气风电数字化产品系列以打造极致产品为宗旨,实现性能极致、性价比极致、用户体验极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智慧风电查看更多>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