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上海电力大学&电气风电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1-10-18 16: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2021风能展电气风电风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下午,上海电力大学&电气风电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E1-B01电气风电展位隆重举行。上海电力大学副校长黄冬梅,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群志,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婷,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刘江;电气风电副总裁郑刚,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增樑,工程服务分公司总经理马成斌,工程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吉辉,南通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忻健敏出席仪式。

上海电力.jpg

马成斌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赢的策略,也是当前风电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电气风电与上海电力大学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 ,携手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事业的发展;感谢为校企合作付出努力的专家与相关人员,祝愿本次合作圆满成功。

黄冬梅在致辞中说到,今年正值上海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上海电力大学将紧密对接30·60战略目标,继续与企业加强产教结合,走一条协同育人的特色发展之路,推动风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黄冬梅和郑刚的见证下,双方代表正式签署协议书。随后,黄冬梅与马成斌为本次合作正式揭牌。

电气风电向来重视校企合作,这次选择在风能展上与上海电力大学签约足以显示重视程度,双方就产教融合的愿景、企业文化的认同、产学研一体化模式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将在今后的合作中拓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翻开风电行业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