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直击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UGA展台!

2021-10-20 10:42来源:UGA关键词:UGA2021风能展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球风电行业年度最大的盛会之一,本次风能展有百余名演讲嘉宾和数千名国内外参会代表共同参加。且大会以“碳中和——风电发展的新机遇”为主题,响应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号召:将在2030年前达到二氧化碳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1.jpg

UGA隶属于德国IWK 集团,本次以德国展商的身份加入风能展,并荣幸受邀参与了德国海外商会联盟首次举办的德国展团开馆仪式。本次开馆仪式由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经济部副主管Ole Grogro先生;德国工商大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Jens Hildebrandt先生;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秘书长王卫权先生;全球风能理事会中国区主任梁万良先生 分别致辞。

德国展团开馆仪式现场

在仪式结束后,德国商会联盟莅临UGA展台(展位号:E1-D01-H)并表达慰问和关心。

UGA 中国区业务代表 Ashly 与Ole Grogro 先生亲切交谈

德国商会联盟与UGA中国团队进行合影留言

1.jpg

全球风能理事会中国区主任 -梁万良先生(左三)

德意志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经济部副主管 -Ole Grogro先生(右二)

UGA是全球领先的线缆及管道穿隔密封解决方案提供商,100%德国设计的高标准水气密穿隔密封产品为风电领域的客户提供最佳的水气密解决方案,无论在陆上或是海上风电场UGA穿隔密封系统都被广泛应用。此次参加展会更是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体验 UGA 展台的盛况吧!

UGA 展台精彩瞬间

最后的最后,如果您想了解密封解决方案,对气密水密有要求,欢迎到展台来看看,坐下来聊聊,我们在E1-D01-H等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UGA查看更多>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