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技术至上 领航未来!2021北京风能展明阳智能盛况

2021-10-22 10:04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企业2021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的流动,云的漂浮,浪的翻涌,十足的风能元素加之精巧的工业设计,体现出实力不凡的技术能力,这里就是明阳智能展馆,其惊艳的造型让人一眼就被吸引。

微信图片_20211022095945.jpg

展馆内,明阳智能通过数字多媒体、智能交互、产品模型、精彩演讲等形式,向现场来宾充分展示明阳智能行业领先的大兆瓦产品、超紧凑半直驱技术、城市零碳解决方案、漂浮式技术产品、平价海陆解决方案、数字智能、后市场创新、能效解决方案等,分享明阳智能持续创新与不断进化的能动力量,共享双碳目标及平价时代之下的风电降本增效之道。现场参观嘉宾络绎不绝,精彩内容输出不断。

平价时代,机组容量大型化可以有效提升单位土地/海洋利用率、降低风电场整体造价,大兆瓦机组的研发与制造成为风电产品技术创新的重要环节。明阳智能作为风电装备创新引领企业,基于超紧凑半直驱技术路线,持续领航中国风电机组大型化趋势,并在市场上形成领先。根据风能专委会的数据统计,继2019取得的“双第一”之后,2020年全国陆上3.0MW及以上、海上5.0MW及以上机组市场,在累计装机以及新增装机方面,明阳智能再次双双排名第一。

微信图片_20211022095900.jpg

明阳展台活动同样精彩纷呈。海陆机型介绍、风资源评估、全生命周期方案、零碳园区、海洋能源、漂浮式风机开发、新型混塔、先进叶片、智慧储能系统、一体化项目规划……明阳相应领域技术大咖陆续登台讲解,为行业带来最前沿的创新技术和实例应用,助力风电行业全面拥抱平价。

展台上,明阳智能联合鉴衡认证重磅发布了《电力储能评估框架》报告。该报告介绍了 IRENA 的储能系统评估框架(ESVF),以及评估电力储能的详细方法论,为如何评估电池储能系统对电力系统的价值以及如何成功部署创造条件提供了有益参考。

微信图片_20211022095737.jpg

明阳智能机型研发稳步迭代,致力于开发满足平价需求的风电机组,产品创新也得到了认证机构的支持与认可。展台活动中,鉴衡认证及TUV北德还为明阳智能机组颁发了认证证书。其中,鉴衡认证中心为明阳智能MySE4.0-182和MySE6.25-182颁发了机组认证证书,并为明阳智能颁发尾流控制技术认证和后备电源技术认证证书;TUV北德为明阳智能应用于意大利项目的MySE3.0-135颁发机组认证证书。

明阳智能展台不仅有干货,有活动,更有零碳打卡游戏。明阳在展台内不同区域设置有打卡点,观众通过线上程序完成打卡,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众多参展观众参与其中,享受了一场创新低碳之旅。

微信图片_20211022095640.jpg

面对“双碳目标”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在海陆风电平价时代,风电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势在必行。本届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明阳智能通过精彩演讲、产品发布、技术讲解等形式,充分诠释了“技术至上,领航未来”的意义。明阳智能也希望通过不断的创新,推动中国风电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风电成为碳中和目标实现的主体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