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又一个高电价末班车!越南风电年度核准如火如荼

2021-11-01 09:12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越南风电风电电价越南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越南电力集团(EVN)开始对越南国内所有申请在今年并网的风电项目进行核准,所有经核准可商业运营的项目,均可享受今年的电价,即陆上风电8.5美分/千瓦时(约合人民币0.5444元/千瓦时),海上风电9.8美分/千瓦时(约合人民币0.6277元/千瓦时)。

本次越南国内提出申请的风电项目共有106个,总容量为5655.5MW;截至10月29日,共有42个项目,合计2131.3MW的项目已被核准可开始商业运营。

本年度核准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超过此期限获核准的项目,将无法享受今年的补贴电价。明年的政策尚不明朗,有可能会取消补贴,实行拍卖制度。因此,尽管10月30日和31日是周末,为最大程度保护投资方的利益,EVN仍在加紧核准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越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电价查看更多>越南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