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上海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2021-11-02 09: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充电桩建设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标准》公开征求意见。交流充电桩可采用落地式或壁挂式等安装方式。落地式充电桩安装基础应高出地面至少 0.2m,必要时可安装防撞栏。室外的充电桩宜采取必要的防雨和防尘措施。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

通知如下: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的要求,由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上海城市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对《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标准》DG/TJ08-2093-2019进行局部修订。经讨论研究形成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对征求意见稿进行全面、详细的审阅,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或建议,于2021年11月9日前以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反馈。

电子邮箱:176486560@qq.com

电话:54614788-5084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小木桥路683号511室

邮编:200032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标准》编制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桩建设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