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海马汽车首座制氢加氢一体化站将于年内建成投运

2021-11-02 17:1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燃料电池汽车海马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询问海马汽车有关该公司的加氢站燃料电池汽车的问题。

海马汽车回复表示,该公司在海口的首座制氢加氢一体化站已启动建设,将于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该站为水制氢及高压加氢一体化站,具备自主制备氢气及供气功能,建成后不仅能够解决海马70Mpa氢能源汽车研发过程中的用氢需求,还能为一定规模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营提供用氢保障。

此外,该公司第三代氢燃料电池汽车正在研发中,未来,还将在海南岛东(琼海)、西(儋州)、南(三亚)、中(琼中)各建一座大型加氢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海马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