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紧绷消防安全弦 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1-11-09 18:36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赵佳婷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消防宣传月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应急自救能力。11月9日,运城发电公司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宣传主题,积极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日”专题培训,动员职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营造出全员参与、共同防预的良好氛围。

培训邀请消防队进行专题授课,消防人员从火灾的防范常识、识别常规消防器材及使用方法、现场急救小知识、防汛减灾注意事项及安全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引用火灾案例,向职工讲解了火灾危险性、突发性,以及在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等消防知识。为巩固培训内容,组织参加培训的职工在现场进行消防知识答题,进一步强化职工消防安全常识。同时通过LED滚动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让消防安全宣传直抵人心。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职工自防自救和应急逃生能力。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和检查力度,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筑牢安全“防火墙”,拧紧职工生命“安全阀”,为该公司安全生产夯实基础。

作者: 赵佳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消防宣传月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