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再度登榜!博晟安全入选2021年武汉市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

2021-11-15 15:19来源:博晟安全关键词:博晟安全电力安全生产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第三届)武汉市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武汉博晟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晟安全)继去年入选“2020年武汉市软件百强企业名单”后,今年再度荣誉上榜。

图片2.png

此前,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调查制度》,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开展了全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统计数据的收集、审核、整理、汇总等有关工作,统计数据上报市经信局和省经信厅,并最终报送国家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据了解,“百强”名单是参照工信部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的研究方式,以软件业务收入为主要指标,同时综合企业是否符合工信部对软件企业定义、企业盈利、信用状况、规范经营等有关情况最终评选得出。该名单是对上榜软件企业综合实力的权威认可。

本届榜单入围门槛达亿元,收入前百家企业共完成软件业务收入682.24亿,占全市软件业务收入的比例为35.8%,实现利润总额45.36亿元。前百家企业主营业务涵盖软件产品研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集成电路设计、数字创意、信息系统集成等领域,涉及网络安全、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

软件,是数字经济的核心和灵魂。继软件定义硬件、定义存储、定义网络、定义系统之后,百强企业引领推动“软件定义”向生产生活各领域延伸。站在“十四五”新的起点上,面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软件的创新引擎作用将更加突出。一直以来,博晟安全紧握数字经济发展脉搏,发挥在安全生产在线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凭借“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创新思维,推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VR/AR、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

经过20载不懈拼搏与创新发展,博晟安全已成功通过一系列新技术、新成果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助推千行百业加速实现安全生产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应用普及率提升,稳坐国内安全生产服务领域的“龙头”地位。作为武汉市软件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未来,博晟安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创新在安全生产细分领域的行业支撑和生态引领作用,进一步挖掘“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创新潜力,持续丰富应用场景,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模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数字产业化培育新动能,以产业数字化孕育新动力,继续为做大做强武汉乃至全国软件产业贡献力量。

企业简介

图片3_副本.jpg

武汉博晟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专业的安全生产在线平台服务商。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公司立足于“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的创新发展战略,专注于安全生产信息化应用创新研究,成功打造了国内专业的安全生产云服务平台——博安云,依托“平台+内容+终端+服务”的独特运营模式,为企业、政府、中介机构、从业人员提供在线安全培训、在线安全管理和在线安全服务,业务已覆盖电力、水利、建筑、交通、石化、冶金、工贸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晟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