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举行能源保供舆情事件处置应急预案演练

2021-11-16 14:28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应急演练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今冬明春能源保供万无一失,营造良好舆论环境,11月11日,大唐淮北发电厂举行能源保供舆情应对处置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采取桌面演练方式,以能源保供期间突发舆情事件为背景进行应急处置。演练按照舆情监测、预案启动、正确应对、内部稳定工作、信息报送、资料数据收集、应急预案关闭等七个场景进行模拟,逐项演练了舆情应对和处置的全过程,明确各单位、各责任人的职责分工以及注意事项。

通过规范有序地演练,切实提升了相关人员舆情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各方协调协作、资源运用与统筹调动水平。

该厂党委高度重视能源保供期间舆情工作,将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成立工作专班,认真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的部署和要求。与当地网信、宣传部门加深沟通联系,建立联动机制,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及时采集信息,并全力做好正面新闻宣传报道,有力树立企业积极良好形象。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应急演练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