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 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21-11-17 10:44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作者:姜驿楠关键词:国网讷河市电业局廉政建设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讷河市供电分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刘旭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振学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公司党委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守责、负责、尽责;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落实责任的本领。

会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部、公司团委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振学在讲话中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疫情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二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建设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三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快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

党委书记、副经理刘旭东在会议上指出,公司党建应进一步推进党建“六化建设,积极利用“简史”等材料促进党员学习教育,狠抓“我为群众力实事”等活动。并强调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国网讷河市供电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重要办事机构,是公司供电全面强化从严治党和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手段。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完善对口专业定期汇报机制,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要结合实际工作制定规范可行的汇报模板,形成常态有效的工作机制;要明确办公室成员工作职责,进一步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将各项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中,为公司党建工作持续提高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 姜驿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讷河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