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供电:携手四部门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2021-12-01 23:23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力服务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范保福通过电话、微信先后与县直4个部门就2021年营商环境指标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进行沟通,旨在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开展。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形象的综合体现,也是一个地方持续发展的最好保障。光山县2021年24项营商环境一级指标目标任务清单调整为671项,其中“获得电力”指标目标任务18项,具体分解为:光山县供电公司为牵头单位有13项,另外涉及光山县工信局、政务大数据局、自然资源局各1项、市场监管局2项。按照县里安排,光山公司每周牵头组织工信局等4个部门召开调度会、推进会,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对照任务清单逐一落实到位,并将落实情况反馈到光山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全县营商环境指标周调度会上,还要将相关工作向县领导汇报。光山县供电公司联合4部门以“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加强协调配合、注重能力提升、狠抓督查问责,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思想意识,认真梳理各自承担的工作,做到下沉要到位,网络对接要到位,工作流程线上线下要到位。严格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营商环境翻身仗,实现营商环境根本性改变,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老区振兴,实现“两个更好”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今年以来,光山公司将“获得电力”作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打通电力营商环境建设的痛点堵点,营造报装效率高、用电能效高、服务品质高、供电质量高的电力营商环境。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携手4部门持续压减客户办电环节、时间、成本,巩固提升“网上办、零证办、一链办、水电气联办”服务模式,不断提高客户办电便利度和供电可靠性,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力光山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