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召开七届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2021-12-15 15:29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经营管理一线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召开中国共产党大唐淮北发电厂七届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即将召开的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唐淮北发电厂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严格按照大唐安徽公司党委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方式,产生了29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大唐安徽公司党委批复同意后,由该厂七届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进行表决、选举。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此次大会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设一个主会场,三个视频分会场,外部项目部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视频分会场选举全程在摄像头下进行。

会上,该厂党委负责人向大会报告该厂出席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酝酿产生情况,宣读大唐安徽公司党委《关于同意出席中国共产党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表决确定正式候选人,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进行选举。

此次选举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实施办法》和大唐安徽公司党委文件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出该厂出席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24名正式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中,包括领导干部代表,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代表,一线管理和生产技术人员代表,同时涵盖40岁以下青年党员代表、女代表,符合大唐安徽公司党委要求的代表结构比例,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经营管理查看更多>一线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