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召开十一届一次工代会凝聚合力再启新程

2021-12-18 17:04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共克时坚高质量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召开十一届一次工代会,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明确下一阶段工会工作的思路和重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共克时坚、谋求发展,为建设幸福淮电、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该厂工会主席作题为《强化大局意识 坚持服务理念 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详细回顾十届工会委员会自2016年以来,以职工权益维护和关心关爱为工作重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亮点工作,并按照集团公司、省公司工会工作部署,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集团公司“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的发展愿景,省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三大目标”,我厂“一厂四地”新格局建设,坚持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全面助力机组提质增效,职工创新创效;坚持服务全体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力推进幸福大唐建设,持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增强履职能力,凝聚职工力量,为开创淮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对今后五年工会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着力于职工思想引领,凝聚发展正能量。二是着力服务中心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于幸福大唐建设,提升职工获得感。四是着力于职工文化建设,增强发展软实力。五是着力持续推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及时补位、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改革发展、服务于职工群众利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共克时坚查看更多>高质量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