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年度供热量创历史新高

2021-12-22 08:47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林恩光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供热量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20日24时,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年度供热量累计完成659.78万吉焦,同比增幅29.66%,首次突破650万吉焦大关,创历史新高。

作为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的集中供热热源点,该公司始终以安全为前提,扎实保障热网安稳运行,加强定期巡查监测,建立锅炉四管防磨防爆和供热管线检查作业标准,做好供热管路的危险点分析和隐患排查工作;为防止供热管道泄漏,进一步修编完善供热中断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供热系统安全;充分挖掘单机运行时的机组供热能力,积极与热用户沟通,将不同热用户合理接入在相应供热压力等级管道上,有效保障热用户蒸汽品质和供热安全,在热用户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同时,该公司落实百日隐患整治工作要求,坚持做好供热系统的日常维护、隐患治理,通过成立组织机构、制定方案、开展针对季节性安全生产特点的分析研论,对重点项目和重要部位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对重点隐患和重复出现的缺陷进行挂牌督办和问责;加强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做好隐患排查与闭环检查工作,每月指定专人进行隐患汇总、下发、跟踪整改,确保隐患检查整改有效闭环,保障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林恩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供热量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