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石油公司将在阿萨姆邦建立绿色氢工厂

2021-12-29 10:48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作者:朱佳妮 摘译关键词:氢能生物质制氢印度石油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能源经济12月28日消息称,印度石油公司是印度第二大国有石油勘探公司,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阿萨姆邦的Jorhat油田建立一家生产绿色氢的工厂。该公司表示,“为了加强其清洁能源产品的供应”,该公司已采取行动,在其位于乔哈特的泵站3建立一座100千瓦的绿色氢工厂。

印度石油公司是印度第二大国有石油勘探公司,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阿萨姆邦的Jorhat油田建立一家生产绿色氢的工厂。

运营总监Pankaj Kumar Goswami说,这样产生的氢将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与天然气混合。

氢作为最清洁的能源形式,是全球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而关注的最新领域。绿色氢是利用太阳能或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解水得到的。

生物质制氢技术也符合绿色标准。

政府在《2021-22年联邦预算》中提出了国家氢任务,为国家制定了氢路线图。

根据《巴黎协定》,到2030年,印度承诺将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少33%至35%。这就需要寻找更清洁的替代能源。

朱佳妮 摘译自 能源经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生物质制氢查看更多>印度石油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