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市场正文

内蒙古:释放煤炭先进产能 促使煤炭价格理性回归

2022-01-06 13:07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关键词:煤价煤炭煤炭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自治区立足国家能源和战略资源保障基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多措并举释放煤炭先进产能,促使煤炭价格理性回归,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温暖过冬的煤炭需求保障能力。

一是加快释放煤炭先进产能,产量明显增加。随着一系列增产保供措施的实施,全区煤炭产量显著增加。

二是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促使煤炭价格理性回归。针对今年以来煤炭价格持续高涨的态势,连续、密集召开提醒会,引导煤矿企业下调价格。鄂尔多斯5500大卡动力煤坑口价由最高价时的1607元/吨回归至12月17日的844元/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