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安全领航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2-01-07 11:32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用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1号文发布后,1月4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印发《大唐淮北发电厂关于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继续抓细抓实安全管控,防风险、除隐患、补短板,以安全领航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该厂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保供保电保安全工作。明确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目标,从五个方面进行部署,一是完善“三个体系”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深化“五个突出整治”,有效解决短板问题;三是强化基础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四是加强基础建设,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五是动态防范化解风险,保持安全稳定局面。

结合2022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该厂系统部署“五个突出整治”,全力实现责任、制度、行动“三落实”,坚决执行“三大纪律”“八项禁令”,营造安全生产工作“讲科学、讲技术、讲民主、讲规范”的工作氛围。针对2号机组B级检修、濉溪光伏发电项目,高度聚焦现场作业组织管理,力保生产施工现场安全稳定有序。汇聚“一厂四地”合力,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电力能源可靠供应,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展现央企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用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