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网田林供电:助力疫情防控网格大排查

2022-01-07 16:18来源: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作者:班祖昌 肖孟思关键词:南方电网广西田林供电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田林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派出相关排查员积极行动,全力配合田林县政府做好社区网格居民排查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1月6日至8日,田林供电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积极下沉社区,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队员们逐门逐户上门对住户、商户人员信息排查,重点排查近期从国外、省外、防城港等涉疫区域返乡人员情况,协助社区做好返乡报备工作台账。排查工作过程中,排查员将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对住户进行了宣传,提醒他们出门佩戴口罩,增强防护意识,不要信谣、不传谣,住户表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23.png

同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拓展服务范围,通过上门走访了解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用电,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居民取暖用电进行指导,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指明和更换,提醒住户在春节高峰期注意安全用电,严防漏电、火灾等意外发生,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让疫情管控有成效更有“温度”。

下一步,田林供电公司将继续关注疫情形势,常态化做好对所负责网格跟踪排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纷纷投入到防控的最前沿,保电的第一线,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彰显电网人的责任担当和先锋力量。

作者: 班祖昌 肖孟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广西田林供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