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精细化、高标准”谋划新年新开局

2022-01-08 19:51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激活发展潜能,新年伊始,大唐淮北发电厂在认真总结2021年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对标先进找差距,找准亮点补短板,系统谋划、加速推进2022年各项具体工作,立足“一厂四地”实际,全方位布新局、谱新篇。

结合年初工作实际,该厂号召全员继续树立企业发展与自身息息相关的理念,将各项工作做到极致,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以更高标准力争外部市场创效达新高,外委项目增效益,精细化管理再提升,全力实现企业利润“出零米”目标。

安全生产方面,把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安全生产一号文作为统领全年安全工作的纲领,认真组织学习,筑牢安全基础,做到责任、制度、行动“三落实”。抓好1月份电量抢发工作,燃料管理对接长协单位争取经济煤种,做好燃料结构调剂,深化科学配煤掺烧,争取多措并举完成1月份电量任务,实现首月利润开门红。

经营管理方面,认真筹备工作思路发布会,各部门以厂部工作思路为主线,紧盯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并抓好年度总体工作思路的监督和执行。年度先进评选注重发掘亮点,把在生产、经营、发展和外部市场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榜样人物展现出来,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凝聚精气神。

党建工作方面,以党建引领凝聚磅礴力量,力促党的基础建设和党建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双提升。各党支部高标准开展“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组织生活,党小组长、支部委员要一级对一级负责,高效发挥积极作用。临近春节,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引领企业全员展现“开局就是冲刺”的饱满状态,凝心聚力齐贡献。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