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开展“践行初心 砥砺前行”虎虎生威迎新趣味运动会

2022-01-11 09:22来源: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能常州发电企业管理企业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下午,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在职工之家体育馆举办了“践行初心 砥砺前行”虎虎生威迎新趣味运动会,进一步推进员工满意工程,提倡全民健身。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全体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活动采取分批进行的方式,以团体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赛前队员们进行了热身运动,嘹亮的号子声在场内回响,展现了常发人满满的战斗激情。活动共设置了三个竞技项目,分别是智斗三子棋、趣味投壶、指压板接力赛,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充满了竞争与挑战。运动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欢声笑语接连不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呜虎队夺得本次活动冠军,打虎队获得亚军,棒扫天下队获季军。活动结束后,参会队员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兴奋地表示,“玩得非常开心,工作更有干劲”。

作为促进员工和谐交流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员工工作热情和效率的有效方式,国能常州公司在新年来临之际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国能江苏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务虚会精神,积极谋划企业全年高质量开局起步,鼓励广大员工在打造绿色低碳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重点工作中,践行初心、砥砺前行,担当使命、锐意进取,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常州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