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西屋电气与捷克厂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Dukovany核电基地建造AP1000®反应堆

2022-01-17 13:36来源:西屋电气关键词:西屋电气核反应堆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捷克布拉格,2022年1月13日——西屋电气公司与捷克共和国的7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捷克工业和贸易部签署的这份谅解备忘录,其合作内容涵盖了为Dukovany 5号项目建造一台AP1000®核电机组以及在中欧其他可能的AP1000项目上的合作。

该备忘录将与以下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 Královopolská提供工艺钢结构,如承重设备结构或平台。

  • Vítkovice是为核电站提供模块的工程设计集团。

  • B.C. Prague为核能和能源行业开发、生产和检修工业阀门。

  • I&C Energo为核能工程设计中的指挥控制系统、工业信息系统、电气和工程活动等诸多领域提供服务。

  • NOPO专门从事生产龙门起重机,涂装车间平台,操作机,特别是起重能力可达数百吨的行车。

  • Sigma集团生产用于能源管理的中型、重型和具有独特设计的离心泵。

  • Infer专门提供管道系统,工艺组件,阀门和冶金材料。

西屋电气公司是Dukovany核电站招标项目中的三家最终入围企业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屋电气查看更多>核反应堆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