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与检修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1-18 09:04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志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1月1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设备党支部与检修单位——中能建安二公司第二党支部在1号机组检修现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共建双方为1号机组通流改造项目授予“党员工程”旗帜,对设备党支部、检修分场相关专业党员和集体分别授予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旗帜,进一步凝聚党员士气,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并以1号机组通流改造项目发电机转子回装工作为契机,双方党员代表对穿转子前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全程跟踪旁站,精心组织操作,确保了发电机穿转子工作的顺利完成。

该公司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连续3年与检修单位、监理单位等支部进行党建共建,创新开展党员创先争优、党建授旗等主题活动,先后组建党员立功竞赛队伍32支,承担竞赛项目31个,参与党员青年119人次,提升双方党建工作实效的同时,为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机组检修等关键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赵志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