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凝聚新合力 争创新业绩

2022-01-20 14:32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大唐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后,大唐淮北发电厂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宣贯会议精神,引领企业本部和境内外项目部“一厂四地”全体干部职工稳中求进谋发展,改革创新促转型,全力以赴推进 “二次创业”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厂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线上工作群、公众号平台等媒体,迅速传达宣贯大唐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大唐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明确任务目标,凝聚发展力量。

按照大唐集团公司打好“四大攻坚战”、巩固拓展“五大工程”、持续深化“三提两降一治”的要求部署,该厂以推进“二次创业”走深走实为主线,紧紧围绕电量争取、燃料保供控价、提质增效、新能源开发、外部市场品牌创建五项主要任务,细致谋划、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全力以赴推进安全生产、队伍稳定、揭榜攻坚、文明生产、效能建设、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建设、“幸福大唐”建设九项重点工作。同时在现阶段扎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疫情防控以及走访慰问等工作,全面营造“一厂四地”平安、和谐、有序的积极氛围。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