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山西龙源风力发电:党委“两手抓”硬核推进 疫情防控与能源保供

2022-01-25 08:59来源:山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马智关键词:山西龙源风力发电能源保供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龙源山西公司强化组织职能,疫情防控、能源保供两手抓、两手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疫情有效防控为保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该公司党委坚持站排头、作表率,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能源保供保障机制,做到人员行程信息日排查、日报告制度,织密扎牢公司疫情防控网。所属7个党支部建立疫情防控、能源保供“责任区”,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岗”和“青年突击队”,发挥党支部网格化作用和支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防疫防护、思想动态摸排,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生活,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一线岗位、加强设备维护检修,在危难时刻、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一线高高飘扬。

此外,该公司右玉区域维保中心党支部抽调党员和青年骨干组建“应急小组”,加强现场设备的巡查力度,24小时待命,并主动承担起风电场主控室、会议室、餐厅等区域的消毒清洁工作,确保重点区域、重要设备的安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作者: 马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龙源风力发电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