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山西龙源风力发电:专项监督防范生产管理风险

2022-03-03 14:40来源:山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贾熔靖关键词:山西龙源风力发电生产管理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日,龙源电力山西公司纪委对生产备品备件、外委工程管理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排查管理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促进生产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

该公司成立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深入风电场实地,通过查阅资料、翻阅凭证、谈话问询等方式,监督检查风电场备品备件出入库管理、外委工程管理,采购招标、费用审批、合同管理等方面制度是否健全、采购方式是否合理、长协签订依据是否充分、现场管理是否严格。深挖潜在风险点,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监督建议书”形式向生产部门提出管理建议3条,及时堵塞管理漏洞。为做好监督检查的“后半篇文章”,该公司纪委督促生产职能部门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针对管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及落实措施,并定期报送整改进展,行成闭环管理。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实现从编制工作方案到实施监督检查、提出整改建议、落实整改的闭环管理,有效发挥纪检工作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公司管理提升方面的作用,助力公司生产经营健康发展。


作者: 贾熔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龙源风力发电查看更多>生产管理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