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龙源山西公司组织开展廉洁从业 “新年第一课”

2022-03-11 16:43来源:山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慧关键词:山西龙源风力发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龙源电力山西公司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业“新年第一课”,主要目的是通过警示教育、预防为先,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干事创业动力。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年轻干部代表表态发言、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为年轻干部赠与廉洁从业相关书籍等内容,引导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公司纪委鼓励年轻干部要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放在实践中,要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促进公司不断进步发展。要有一分光发一分热,切不可混日子,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那一套。要真作为、以有“为”换有“位”,切不可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同时寄予年轻干部三点希望和要求:要淡化名利思想,强化干事创业精神;要克服侥幸思想,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要慎重选择朋友;拒绝经济利益来往;要强化理论学习,树立底线红线意识。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公司年轻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李慧)


作者: 李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龙源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