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喜讯!博晟安全荣获湖北省2022年首批“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认定

2022-02-21 16:46来源:博晟安全关键词:博晟安全电力安全生产工业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湖北省软件企业协会官方评审和公示,湖北省2022年第一批“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名单揭晓,共90家企业通过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评估。武汉博晟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凭借过硬技术实力荣膺此称号。

图片1.jpg

“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审核认证条件严苛。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关于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所得税的公告》、《湖北省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评价标准》等有关政策规定,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税务总局等四部门联合制定的“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条件,入选企业必须在关键技术、知识产权、营业收入占比、研发投入、研发人员数量、人员学历结构等多个方面同时达标。

“十四五”新时期,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深化,各领域数字化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融合应用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扩大。软件产业作为国家信息产业的核心领域,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力量。作为国内专业的安全生产在线平台服务商,博晟安全始终坚持“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创新发展方向,致力以“软件的力量”重新定义安全生产,专注于“云大物移智”等前沿技术创新与融合应用,全面确立“平台+内容+终端+服务”的运营模式,并打造了涵盖安全生产在线培训、在线管理、在线服务等“博安云”产品生态体系,推动云端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安全生产应用场景落地。目前,公司业务已广泛覆盖电力、水利、建筑、交通、石化、冶金、工贸、机电、校园等多个行业领域,与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单位、大型国企央企等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顺利通过湖北省2022年首批“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认定,是对博晟安全多年来在“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领域耕耘和发展成果的肯定,充分展现了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组织管理、高新科技成果转化等环节的过硬实力,是博晟安全在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又一里程碑。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作为国内安全生产在线服务领域的“创新先锋”,博晟安全将再接再厉、不负所望,发挥好作为国家鼓励的软件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做强技术、做精产品、做深行业,为“十四五”新时期全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我国“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领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晟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